geetest_logo


2022年9月6日由国家工信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在厦门召开。作为全球首家“行为式验证”安全技术服务提供商,极验“可信流量治理解决方案”项目荣获2022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工业互联赛道三等奖。同赛道获奖的还有莫斯科国立大学、巴西志奥空间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等。


该项目通过对黑产能力的研判,对应提出行为、身份、设备三重解决方案,以SaaS化产品交付,其中“行为验”对应黑产程序、模拟能力,“设备验”解决云控、群控风险、“身份验”则对应卡商、黑身份。极验可信流量治理解决方案将帮助全球网站、移动应用和API免受恶意网络攻击的影响,解决复杂多变的安全状况,助力企业更安全更高效地流量变现。


极验安全团队成员谭旭、吴汉华上台领奖



自2018年极验加快出海步伐后,极验已迅速完成美国服务器集群,德国、新加坡加速节点的部署,以及合规工作,并通过与海外机器人管理领域的头部公司 Imperva,Distil,DataDome,Airbnb等的合作。极验的验证码在全球被广泛使用,也得到来自 eBay 等全球企业的使用与认可。而在 Gartner 最近两次有关机器流量治理以及 CAPTCHA 解决方案的报道中,极验成为国内首家被关注的机器流量治理服务商。2021年极验被Forrester评为Now Tech机器流量治理选定供应商。



随着极验将中国的“行为式验证”安全技术带向全球,目前极验已与超过60家金砖国家企业保持友好合作提供可持续的安全技术服务,包括:俄罗斯头部搜索引擎Yandex, 印度游戏公司Ultimategames, 俄罗斯 Sessia LLS、Respublica 等电商购物平台。在发展势头日新月异的区块链行业,极验与巴西Digitra.com, 印度Bitbns等区块链平台提供安全防御服务。


极验全新第四代“行为验”


当前,国际局势复杂严峻,世界经济复苏充满不确定性,金砖国家作为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间的重要合作机制,已经成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维护国际和平稳定的关键力量。极验将继续积极拥抱和期待与金砖国家全面各行业的安全合作,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

Start your free trial
Over 320,000 websites and mobile apps worldwide are protected by GeeTest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