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test_logo

1月19日上午,全球交互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极验(GeeTest)与全球领先的风险决策智能服务提供商TrustDecision 在武汉极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极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携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数字业务安全的坚固生态系统。


极验CEO吴渊(右)与TrustDecision CEO张新波(左)现场签约


在当今数字经济的浪潮中,随着企业和个人在互联网上的活动日益增多,业务安全的需求也更加突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犯罪和业务安全威胁也呈现出日益复杂和多样化的趋势,使得保护企业资产安全和用户账户安全的任务变得更加紧迫而复杂。据研究表明,当前网络环境中现存的虚假流量已经超过六成。


基于TrustDecision 对极验多年来在业务安全领域积累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的认可,为了更好地解决业务安全问题,同时提升用户对互联网安全的整体满意度。双方决定共同整合资源,拓展全球市场,共同铸就数字安全的未来。这一合作旨在为企业和用户提供更加创新、高效且可信赖的数字交互体验,助力数字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稳健发展。期待通过双方强强联手的合作,为数字化业务领域的安全保障树立新的标杆。


极验&TrustDecision 签约圆满完成


作为全球交互安全的创领者,极验率先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解决交互安全问题。经过11年专注业务安全领域,极验已成功为来自全球25个国家与地区的36万+客户提供安全服务。目前,极验在多达20余个常见的行业头部市场覆盖率超过56.2%,稳居行业首位。特别是在航空、社交和电商等领域,极验头部市场覆盖率超过60%。



TrustDecision 是同盾科技旗下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风险决策SaaS品牌,聚焦欺诈风险、信用风险和合规风险三个细分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风险决策智能服务商,通过新一代决策智能技术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风险决策服务,有效降低企业风险和提升运营效率。TrustDecision 拥有遍布全球的强大商业及产品研发团队,业务已覆盖五大洲客户,为数十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与极验相同,TrustDecision 已经在金融、电商、零售、支付、泛娱乐等多个领域建立了领先地位。


极验与TrustDecision 实现战略合作,不仅建立了亲密的伙伴关系还将实现“1+1>2”的安全防护效果,提供给企业客户更加专业极致的用户安全体验。除此之外,相信双方服务水平的提升会提高各自的行业竞争力,改变市场格局,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开辟了新的篇章。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全球企业提供安全性更高体验性更好的业务安全服务,让其能够更好地应对数字经济中的风险威胁。

Start your free trial
Over 320,000 websites and mobile apps worldwide are protected by GeeTest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