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test_logo

你还在为歪七扭八的传统字符验证码眼花缭乱?你还在点击谷歌图片验证码却迟迟无法通过?你还在为明明答案正确但验证失败的算数验证码头痛不已?


这次,极验联合「即时设计」为你创造了一个可以自行设计验证码的机会!更为优秀设计者准备了丰厚奖品。本次活动旨在向大众表达一款适用于大众的验证码产品必将把验证码的安全性与使用体验感放在验证码设计的首位。


设计目的:设计出能区分人和机器的验证码,即制定一个规则和目标,让人 (正常用户) 可以轻松的完成,而机器人 (恶意程序) 难以通过。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23.01.30

截止时间:2023.02.20

结果公布:2023.02.27



投稿链接


https://js.design/activity?id=63c75cfda3a6fc089df6bae6&y=hd&j=77&page=2




比赛详情

Start your free trial
Over 320,000 websites and mobile apps worldwide are protected by GeeTest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