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test_logo

近日,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行业门户Freebuf咨询正式发布《CCSIP 2023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册(第六版)》。该全景册全面地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清晰且专业的网络安全版图。


其中,极验凭借行为验、身份验、设备验三项业务安全解决方案成功上榜,跻身业务反欺诈和验证码安全两个网络安全领域。这一殊荣不仅是对极验自身实力和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其在网络安全行业和业务安全细分领域中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


在业务反欺诈方面:极验展现了引领业界的技术,设备验解决方案通过实时的风险评估和风险排查,实现对用户行为、设备等关键要素的精准监测和评估,能够帮助企业用户迅速发现潜在的欺诈行为。此外,一月份极验还和全球领先的风险决策智能服务提供商TrustDecision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打造业务安全反欺诈领域更坚固的生态系统。



在验证码安全方面:极验率先开创智能验证码新时代,极验先进的技术和算法创新为C端用户提供了高效且安全的验证体验,同时保障企业用户的业务及财产安全。近年来,极验共累计获得创新技术专利170余项,其中包括“验证系统的加密方法、保证Web资源请求有序性的方法及系统、验证码打码平台自动化追踪方法及系统、验证图片配置方法及系统”等等。



作为全球交互安全的创领者,极验率先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解决交互安全问题。经过11年专注业务安全领域,极验已成功为来自全球25个国家与地区的36万+客户提供安全服务。目前,极验在多达20余个常见的行业头部市场覆盖率超过56.2%,稳居行业首位。特别是在航空、社交和电商等领域,极验头部市场覆盖率超过60%。


极验不仅成功入选《CCSIP中国网络全景图2023》,多年间极验屡次获得东湖高新瞪羚企业称号,此外还被评为湖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武汉市人工智能优秀企业,并被全球最具权威的研究咨询公司Gartner评为机器流量治理代表服务商。此外,极验还荣获德勤光谷高科技高成长20强的殊荣,以及在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中斩获三等奖等等,总计超过100项奖励荣誉。


关于Freebuf网络全景图


1.问卷调查: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获取企业的安全产品以及相应的自评信息,作为基础参考信息。


2.权威参考:参考国内外网络安全领域的各类奖项、Gartner魔力象限以及专业机构发布的权威报告等,积累国内安全厂商和安全产品补充信息的数据库。


3.专家分析:由FreeBuf咨询顾问、市场分析师、安全智库专家组成专业的评审团队,对安全厂商进行归类与评审。

Start your free trial
Over 320,000 websites and mobile apps worldwide are protected by GeeTest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