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test_logo

近日,省经信厅办公室发布了湖北省第五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武汉极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验”)凭借其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特征荣登该名单。


一同上榜的企业还有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中铁科工集团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和东风(武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


什么是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通过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并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基础,在核心基础零部件 (元器件)、关键基础材料、先进基础工艺和产业技术基础等领域,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引导成长为制造业单项冠军。


省经信厅官网

专精特新名单截图


作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安全领域的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以满足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这次被评为湖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充分验证了我们在互联网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对技术创新的执着追求。


创办近十一年来,极验始终专注于“交互安全”这一领域的细分市场,现拥有36万个注册用户,日均API响应29亿次,覆盖全球25个国家。极验在该细分市场的头部企业覆盖率已达54.64%,涉及电商、企业服务、视频、直播、航空、银行、证券、酒店、零售、政府、游戏和汽车等20余个行业。按照精益求精的理念,通过精细化管理,采用AI生物验证等专项技术发明了行为验、身份验、设备验等市场专业性强的精致性产品。


极验服务客户


极验2012年成立,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交互安全行业,完全符合对企业“主营业务专注专业、经营管理精细高效、产品服务独具特色、创新能力成果显著”的要求。作为全球首家以人工智能技术解决网络交互安全问题的企业,极验的创新能力在交互安全领域屈指可数。


极验推出的第一代产品,通过创新的轨迹数据构建行为判别算法,彻底颠覆了传统字符验证码时代,平衡了安全与体验,开创了验证码新时代。此后,极验潜心打磨产品,先后构建了防模拟、防伪造、防暴力的三角防御体系、推出无感型和动态变化型验证码。


在最新一代产品中,极验首次将验证码的防御策略由被动、静态转变为主动、动态,使验证码在单位周期内发生4374种变化,利用此种方法将黑产的破解成本提高3.714倍,迫使黑产放弃破解,以保护网站及APP安全。


极验最新一代主动对抗型验证码逻辑图


目前,极验共累计获得交互安全领域专利200+,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0+,行业认可获奖荣誉100余项,其中包括“金砖工业创新大赛三等奖”、“武汉市人工智能优秀企业”、“武汉市人工智能企业50强”、“信通院业务安全推进计划成员单位”,连续6年获得“东湖高新瞪羚企业”称号。



极验企业在职人员共有111人,主要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武汉本土高校。技术部门人员数量占全公司人员总数比例超过60%,是典型的技术驱动型的互联网公司。曾先后获得包括天使湾创投、IDG资本、红杉资本、火山石资本、博威资本在内的国内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的共同投资。当前,极验总部设立于武汉,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成都分设服务中心。

Start your free trial
Over 320,000 websites and mobile apps worldwide are protected by GeeTest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