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test_logo

10月27日,中国信通院正式宣布业务安全推进计划第二批成员单位名单,极验(全称:武汉极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武汉极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极验提供的安全服务已经应用于全球32万家网站和APP,每天提供超过14亿次的安全防护。通过提高黑产攻击成本、添加前置风控、降低恶意机器流量损失等策略,帮助企业优化流程,保障业务安全。


目前,极验在 20 个细分行业的头部企业覆盖率达到52.4%,涵盖航空、电商、游戏、金融、地产、教育、政务等多个领域。与 Airbnb、荣耀、小米、微博、东方航空、哔哩哔哩等全球 32万 家企业达成合作,每天提供超过 14亿 次的安全防护。 


业务安全推进计划全家福



关于信通院“业务安全推进计划”


在2022年“业务与应用安全发展论坛”上,中国信通院结合产、学、研各方力量,牵头成立了“业务安全推进计划”,旨在加快业务安全领域标准建设,更好把握业务安全产业发展趋势,助力企业业务安全产业健康发展。“业务安全推进计划”旨在帮助企业提升业务安全能力,解决产业问题,总结产业经验,规范产业发展,业务安全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内容风控安全、信贷风控安全、营销风控安全、交易风控安全、钓鱼风控安全、防伪溯源安全、私域安全、风险感知安全、验证码安全、邮件安全等多个部分。

Start your free trial
Over 320,000 websites and mobile apps worldwide are protected by GeeTest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