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test_logo

当朋友让你为他介绍一款理财产品你会推荐什么?


是基金?股票?还是最近火爆全球的NFT?


我们知道NFT利用了区块链和加密技术,在虚拟世界中令其产品变得独一无二,从而赋予产品价值。这样一个有价值的新鲜玩意儿在受到大家的追捧时也会毫不意外地引来不法分子的注意。比如,今年四月份周杰伦NFT就曾遭黑客盗窃,价值约320万美元的“无聊猿”被钓鱼网站偷走。


国外的NFT火了,也因此拉动了国内一波数字藏品平台的建立,数字藏品平台趁着时代的“风口”快速发展。他们购买IP成立自己的品牌,扩大市场份额推出各种营销活动,其中不免会有平台忽视风控安全,等到黑灰产薅羊毛、盗用账号、利用外挂抢购的事情发生造成损失想补救却为时已晚。


那么,NFT平台应该如何避免损失,保证平台安全又兼顾用户的体验?


极验安全专家围绕当前区块链NFT行业安全现状、政策和安全产品情况展开了研究与分析,结合客户风控及服务案例,耗时数月,现推出极验《2022 区块链NFT行业研究报告》。


完整报告下载见文末


本报告将结合极验丰富的区块链NFT行业对抗黑灰产的一线经验,从四个方面为各大NFT平台提供行业安全解决思路与方案:


政府将推动哪些政策支持NFT 等资产数字化发展

区块链NFT的行业现状及业务风险分析

区块链NFT行业问题的解决方案

回望历史、展望未来的区块链NFT行业



《 2022 区块链NFT行业研究报告 》共计30页,获取完整版行业报告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极验官方公众号并回复“ NFT报告 ”或点击此处获取报告

Start your free trial
Over 320,000 websites and mobile apps worldwide are protected by GeeTest captcha